Fashion Asia Award 2016 黑金派對

c_ (8)

來自亞洲各國及地區的70位2016盛妝亞洲年度時尚頒獎盛典的入圍提名人、各國經理人、時尚人士齊聚重慶市時尚休閒地 IF Lounge。 在這裡體驗輕生活之美,輕心、輕體、輕食、輕居。當晚的派對的主題是「黑金之夜 Black Golden Party」。期間,特色的樂隊表演,迎來陣陣掌聲,魅力的黑色和時尚的金色交匯出異樣風采。

c_ (10)

盛妝亞洲其中一晚特別活動~黑金之夜 ! 向來多才多藝又鬼馬的馬蹄露 絕不欺場,於活動中極之投入地,施出渾身解數, 務求吸引斯里蘭卡籍男模特兒,冀能一起瘋狂熱舞,最後在場内各嘉賓及朋友呐聲助喊下,才逼得怕羞男模就範共舞,跳至身水身汗。在同時另一邊廂,澳門年青設計師羅偉傑的靚女胞妹Deborah, 真人不露相,被埸内嘉賓邀請下,一踏上舞台, 便如舞后上身, 隨著強勁節拍跳出動感舞姿, 贏得全場歡呼, 原來Deborah是英國舞蹈學院的資優生,立叫場内氣氛即時熱辣辣 !
c_ (15)

c_ (14)

c_ (11)

c_ (2)

c_ (4)

c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