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市廣場《風雲盛世賀新禧》陳淑芬、馬榮成、鄭丹瑞、胡琳、陳曉濱及鮑比達攜手出席

b_ (1)
由天星娛樂主辦,呂良偉、鄭嘉穎、謝天華、譚耀文、 黎耀祥、鄭丹瑞、閻奕格及胡琳等一同主演、《風雲》原著作家馬榮成及著名演唱會製作人陳淑芬等攜手打造之音樂劇《風雲 5D 音樂劇》將於 2017 年四月在紅館舞台公演。 今個新年,屯門市廣場破天荒聯乘《風雲 5D 音樂劇》,合力將商場打造為風雲漫畫世界, 多個經典故事場景將立體呈現眼前。

b_ (4)

為隆重其事,屯門市廣場邀得《風雲 5D 音樂劇》創作總監兼飾演文丑丑的旦哥鄭丹瑞、飾演楚楚的女歌手胡琳,和其他一眾重量級幕後班底包括《風雲》漫畫原著作家馬榮成、製作人陳淑芬、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配樂鮑比達及是次音樂劇舞蹈總監陳曉濱等以嘉賓身份一同出席《風雲盛世賀新禧》開幕禮。兩位《風雲 5D 音樂劇》的靈魂人物 — 馬榮成先生及陳淑芬小姐,在台上分享音樂劇的製作點滴以及大談選角準則;其後旦哥鄭丹瑞分享再次飾演「文丑丑」一角的感受,音樂總監鮑比達則暢談音樂 劇內所有歌曲的創作靈感和過程,而飾演「楚楚」一角的女歌手胡琳則現場演繹《風雲 5D 音樂劇》的重點歌曲《天意弄人》,讓在場觀眾先聽為快。
b_ (5)

最後一眾嘉賓揮動手持特別以《風雲 5D 音樂劇》內雄霸、步驚雲.聶風和無名等角 色名字為設計意念的限量印製揮春,向大家拜過早年,並恭祝大家「風生水起」、「平步 青雲」、「大展雄圖」以及「名成利就」!《風雲 5D 音樂劇》團隊將於 1 月 22 日及 2 月 4 日再次來臨屯門市廣場,與大家一同慶祝農曆新年!
b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