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 袁野 于保全為年終晚會演出

d_ (3)
昨日(7日) 廣州弘勝物流園發展有限公司(簡稱弘勝)年度盛典年終晚會廣州市白雲區同和南湖西路三號公館松雅軒完滿結束。

多位政界省市領導參加年會祝福,九三學社中央委員,廣東省政協常委,廣東省人民政府參事溫洋,世界500強第99強粵商集團楊願誠總裁,知名歌唱家黃順南,國際友人達麗婭博士,各界嘉賓出席支持。開場由公司董事長孫孫永勝董事長致詞,現場表演有開門紅,京劇變面,魔術表演,爵士舞,韓舞等,禮品贊助抽獎
d_ (13)

郭泇妏獲孫永利總經理以特邀嘉賓身份出席本次活動成為現場特邀嘉賓,上台壓軸致謝辭,當晚氣氛高漲,眾人樂而忘返。
d_ (12)泇妏很高興今年能夠參加弘勝物流園一年一度的年會:「謝謝各位能夠一起陪著弘勝共同成長,願我們的友情像弘勝物流一樣,弘以勝重毅以志遠,細水長流,祝福在新的一年繼續辦好企業,振興中華,再創輝煌,也祝各位朋友們在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生健康,一世平安,祝願你們在生命中每一個階段的願望也能夠夢想成真,謝謝大家」

此次活動星光熠熠熠,其中特邀出席嘉賓有(排名不分先後) :
小捍馬童裝集團有限公司
番禺海鮮碼頭有限公司
黑龍江省商會
歌手袁野
歌手于保全
冠軍歌手郭泇妏

弘勝物流園是經廣州政府、市發改委立項,投資建設的規劃佔地面積1000多畝, 建築面積960000平方米,主要項目:弘勝展貿中心,弘勝電商中心,弘勝金融中心,弘勝快遞配送中心、弘勝信息交易中心、弘勝酒店、弘勝廣場、弘勝商場、弘勝公寓、弘勝大型超市。

公司以「辦好企業,振興中華」為宗旨,熱忱歡迎中外客商投資合作,進場經營,攜手共創輝煌..

d_ (1)

d_ (4)

d_ (9)

d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