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好Facebook 專頁和分享 StarsHK 送你一套「POKEMON聯萌」精品 !

Circlek_ (12)

OK便利店特別送出一盒「POKEMON聯萌」精品給《STARS-HK》粉絲。參加辦法簡單:

(一)讚好《STARS-HK》Facebook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成為粉絲;
(二)在Facebook《STARS-HK》此POST下 留言欄講出「喜歡 POKEMON那一個角色和原因」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

獨特點及贈品介紹

2一套10 款,「POKEMON 聯萌」款款造型萌爆,樣子也是可愛的。整套有10款包括有主角比卡超,極罕有的喵喵怪及傻鴨,超得意的卡比獸,依貝及波波球,最新系列的哈力栗,亞洲限定 (Pokemon Go 遊戲) 的火蔥鴨 ,就連男孩子喜歡的耿鬼與夢夢也有,各具特式。

「POKEMON 聯萌」吊款也包括一個吹塑,可以掛袋,亦可以貼在玻璃窗上,天天陪住你,與大家一同享受美妙時刻 !!
精品吊飾高約 10cm,質料上乘,造工精細,屬高價值、高質素之作。
坊間同類型的精品布藝吊飾售價很高,每隻需約 一百元
精品吊飾量很好,軟綿綿,手感很好

 

截止日期:2017年1月26日晚上23:59(以Facebook顯示時間為準)。

條款及細則:
1. 每個Facebook賬戶只限參加一次。
2. 得獎結果將於2017年1 月27《STARS-HK》Facebook專頁內公佈。
3. 得獎粉絲會有專人於2017年1月27日晚上23:59前以Facebook Inbox訊息通知領獎,不作另行通知。
除此以外,《STARS-HK》讀者想了解更多關於「POKEMON 聯萌」 1 套10!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www.circlek.hk 及 Circle K Facebook Fanspag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