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慕詩擔任「Cesar to the Rescue Day(金牌馴狗師大駕到)」司儀 近距離與偶像Cesar Millan接觸

何慕詩(Cynthia)自上月(4月15日)正式加盟「Tiffany Artiste Management」後,工作檔期排得滿滿,早前,她更以流利中、英語加上無限愛心,成功過關擔任由「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主辦的「Cesar to the Rescue Day(金牌馴狗師大駕到)」司儀,能夠近距離與自己的偶像Cesar Millan接觸,Cynthia感到非常榮幸。

Cynthia於日前(5月9日)現身赤柱擔任「Cesar to the Rescue Day(金牌馴狗師大駕到)」司儀,能夠擔此重任,除了因為她的翻譯能力高之外,最重要是她本身亦是愛狗之人。Cynthia與在場過百粉絲一同見證神級金牌馴狗師Cesar的風采,除了跟牌馴狗師交流關於寵物的趣事與心得之外,Cynthia即場發揮其翻譯本領,協助粉絲們向Cesar發問問題,粉絲們非常開心之餘,亦令Cesar非常欣賞。

活動後,Cynthia立即化身小粉絲與Cesar合照,Cynthia接受訪問時雀躍地說:「今日真是太開心了!如果Cesar在港開拍節目的話,好希望他會考慮找我做拍檔主持。明天我還會看Cesar在港的Show,相信這兩晚我一定開心到失眠呢!Cesar在台上呼籲大家領養狗隻,令被遺棄的狗隻有個溫暖的家,讓我想起同門師兄弟白健恩(小白),他也是非常關注及積極幫助被遺棄動物的人,雖然小白今日要工作不能出席,但他早就叮囑我要幫忙多拍些照片分享。」Cynthia更為小白於5月16日舉行的慈善音樂會送上祝福,希望他演出成功,為「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籌得更多經費。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