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廣場 群星除夕倒數迎新年

f_ (4)

荷里活廣場邀請到剛於《萬千星輝頒奬典禮2016》勇奪「最受歡迎劇集搭檔」之王浩信偕同靚妻陳自瑤出席跨年騷「除夕倒數2017大派對」,除分享得獎感受外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而當家花旦陳凱琳與一眾唱家班馮允謙、譚永浩、何廣沛、SIS樂印姊妹、少女標本,加上暖男胡諾言、李日昇及應屆香港先生亞軍丁子朗載歌載舞之餘,更與在場觀眾大玩遊戲,即場送出豐富獎品,令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f_ (1)

是次倒數派對中焦點必定落在剛奪獎之王浩信身上,浩信全程笑容滿面,心情興奮,粉絲雀躍不已,叫聲不斷,氣氛高漲!同場更有多位創作歌手及組合出席,包括:青春性感組合少女標本及實力唱將馮允謙,更有可愛鄰家女孩SIS樂印姊妹自彈自唱,現場氣氛熱熾;而被一致好評扮演《城寨英雄》小智的李日昇聯同應屆香港先生亞軍丁子朗亦會一展歌喉,令現場女觀眾尖叫不斷;加上曾獲英皇新秀歌唱大賽獲得金咪大獎的譚永浩及憑《律政強人》飾演Nick而人氣急升的何廣沛,大唱廣東金曲,令觀眾耳目一新。另外,人氣花旦陳凱琳夥拍暖男胡諾言,兩人分別唱出兩首勁歌;而近日人氣急升的王浩信則偕愛妻陳自瑤壓軸現身,甫出場即有大批粉絲歡呼支持,更與各嘉賓們大展歌喉,並與現場觀眾一齊玩遊戲,令大家盡興而歸,開心倒數齊齊迎接2017新開始!

f_ (12)

 

f_ (10)

f_ (11)

f_ (7)

f_ (6)

f_ (5)

f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