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Live Music Party 唱盡非主打歌 戰友上台大合唱

4P4A1067
歌手許廷鏗(Alfred)為回饋歌迷的支持,連續兩年與鴻福堂攜手舉行音樂聚會,與樂隊合作,現場演繹多首歌曲,令歌迷聚會有如小型音樂會般精彩。去年「擁抱阿樂」音樂會於九龍展貿中心舉行, 今年的Live Music Party則移施到灣仔合和中心1563 Live House ,Alfred與歌迷的距離更近。老闆Herman,TVB高層樂小姐和多位圈中好友如鄭欣宜、胡鴻鈞、何雁詩等到場支持,場面熱鬧非常。

4P4A0613

身為鴻福堂集團品牌代言人的Alfred感謝集團一直的支持,令自己有機會近距離與大家分享音樂,現場演唱不同類型的歌曲。Alfred於音樂聚會除了獻唱多首大熱新歌「痛醒」、「我的志願」和「你在我在」外,亦特意選唱非主打歌曲,包括收錄於第一隻專輯「出走三部曲」的「留白」,專輯「Colour by Numbers」的「絕口不提」和結集Alfred多首情歌歌名的「最喜歡不是我」。除了廣東歌曲外,Alfred還選唱英文歌,展現自己另外的一面。Alfred表示選唱「Million Reasons」是因為歌詞正好描述自己感受。他感謝一班從出道便開始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離開很容易,但在充滿挑戰的路途上堅持才是最要。

4P4A0808

同屬巨聲幫的好友林欣彤(Mag)為音樂聚會擔任嘉賓,與Alfred同台 Jam 歌。 完場前,一眾歌手朋友更走到台上與Alfred大合唱「青春頌」,慶幸大家仍堅持初衷,大家之間的友誼仍然沒有變改。

4P4A1030

Alfred不知不覺入行已超過七年,離上次舉行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亦已有三年,他坦言希望能在不久將來踏上紅館這個富魅力的舞台, 實踐自己的音樂夢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