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 全城歡騰邁進新一年

33

除夕夜,澳門多處舉辦除夕夜倒數晚會慶祝新年,數以萬計的居民及旅客外出參與各自心中理想倒數慶祝派對,共迎新一年來臨。其中,澳門文化局及旅遊局於西灣湖廣場合辦的“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最為熱鬧,活動於昨晚十時起在西灣湖廣場舉行,演唱會以“文舞飛躍”為主題,邀請來自香港及台灣的實力派歌手丁噹、張敬軒、JW來澳獻唱,還有多位本澳歌手包括陳慧敏、古卓文、禤泳倫、潘君保、孫穎麟及樂隊Wat De Funk等同台演唱,4萬多市民及旅客到場參與,並一起與嘉賓和歌手倒數,迎接新年,歡樂氣氛洋溢全城。另外,活動在議事亭前地,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以及孫逸仙大馬路等多處地點,設置大型屏幕,同時,澳廣視直播除夕倒數演唱會,讓更多市民及旅客共同同感受倒數的熱鬧氣氛。
36

除了於澳門半島舉辦的“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外,政府於氹仔龍環葡韻舉辦“氹仔除夕倒數晚會”,活動於昨晚九時三十分舉行,邀請香港著名歌手Maria Cordero(肥媽)作壓軸演出嘉賓,以絕妙的歌聲為澳門觀眾送上多首手本名曲,多個本地團體上演歌舞表演、印度舞、魔術表演等;現場於晚上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設有澳洲、菲律賓、法國、印度、印尼、日本、緬甸及泰國等多個國家及地區的文化攤位,展示居澳的外籍人士、僑裔的特色才藝、地道美食等,彰顯本澳多元文化、民族共融、和諧共處的生活模式,現場氣氛活躍,充滿歡樂氣氛。

澳門記者:林承祖

30

19

14

12

9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