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山崖口同鄉會新年返鄉獻愛心

b_ (6)
由澳門中山崖口同鄉會與崖口鄉委會合辦的“崖口村2017年元旦男子籃球邀請賽”,2017元旦當天在崖口健身廣場舉行,四支球隊作賽,藉此增添節日氣氛,增進兩地鄉親情誼,共同歡慶新年。
b_ (10)
經過一輪比賽,最後由崖口隊、澳門中山崖口同鄉會、南朗泮沙隊分奪冠、亞、季軍,崖口威發企業隊獲第四名。崖口村委書記譚偉欽及有關村領導譚和仔、譚偉添,同鄉會會長陸少秋、理事長譚志佳、監事長譚杰華等出席,向各獲獎隊伍頒獎。同鄉會多名副會長、副理事長及會員鄉親等返鄉支持,場面熱鬧。
b_ (3)
比賽期間,該會負責人向村內40多位殘障、孤寡等長者送上福包表心意,同慶新年。福包內羽絨外套及藥油等,獲該會榮譽會長關偉霖、余幹成贊助。
b_ (5)
陸少秋、譚志佳稱,崖口村是中山市南朗鎮較具特色的鄉村,人傑地靈,居澳鄉親眾多,今後將繼續鼓勵青年成員返鄉觀光交流,增進對故鄉的認識。譚偉欽寄語該會同人尤其年輕一代積極返鄉參與各項活動,提升凝聚力,建言獻策,共建美麗崖口。

澳門記者:林承祖(中山報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