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一心」舉辦元旦慈善嘉年華|眾星齊撐 潘敬祖首次擔任節目總監

傳說在一月一號許下的祝福,力量是最強大的!
因此元旦日,慈善機構「兩地一心」於大埔科學園舉辦了一個名為「繽紛美食頑童日」的慈善嘉年華,為內地貧困學生籌款,亦同時係 PaperOne™「Express 我的祝福」全港公開性既大型學界揮春設計比賽頒奬典禮,以「祝福」為主題透過揮春設計,啟發全港中小學生發揮創作潛能,帶動及傳揚關愛予身邊人和社會,活動充滿意義,亦有濃濃的香港昔日懷舊氣氛,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參與,共渡一個普世歡騰既元旦嘉年華,同時藉此為香港人打打氣,祝福新一年有更好既新氣候新景象!

大會邀請了多位藝人歌手到場演出,包括:邱美薇、何弘軒、馮凱淇、馬嘉均、黃建東、姚浩政,為活動添上了無限繽紛歡樂氣氛!而首次擔任活動節目總監的唱作歌手 Felix 潘敬祖,在演出的同時亦不忘感謝一眾藝人好友前來支持參與,希望大家在新一年有更好嘅發展,同時感激「兩地一心」嘅信任,由 10 年前為該機構創作主題曲<同根心>並加入這個義工大家庭開始,得到很多寶貴的人生經驗,認識到一班無私奉獻嘅義工戰友一齊並肩同行至今,才能創造出今天的美好成績。衷心多謝每一位來臨支持嘅市民同來賓,亦祝大家新年快樂,夢想成真!

相片提供:兩地一心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