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疯子》“疯”降魔都 万茜饶晓志同台比疯

h_ (1)

由同名话剧改编,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正在全国热映。1月2日,恰逢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影片来到上海举行“一路顺疯”主题路演的最后一站,为全国路演收官。当天,导演饶晓志携片中主演万茜亮相,二人在现场金句频出配合默契。
h_ (3)
映后,导演饶晓志携主演万茜现身映后交流会,为影迷们“答疑解惑”。电影用荒诞的方式探讨了“正常人如何证明自己正常”、“吃药还是电击”等终极问题,现场,两位主创也谈了自己的感想,还机智分享了躲避吃药和电击的正确方法。谈到对演员的选择标准,饶晓志直言:“就拿万茜来说,我很欣赏她在《军中乐园》中的表现,她也凭借该片拿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后来有接触后发现她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柔软,相反却很豪爽,这才邀请到她,因为觉得她和安希一样够分裂、够疯。”而说起自己在片中一人分饰七角的表现,万茜更是难以抑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在现场大倒苦水:“别看我现在这么淡定,当初拍这段戏的时候真是想哭的心都有了!5分钟的长镜头拍了一天,整整拍了32遍导演才喊卡,我都要烦死他了!”最后,观众代表分别向两位主创送上了“大麦花”,祝《你好疯子》票房节节攀升。
h_ (2)
《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了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之后,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在此前的点映活动中,电影不仅收获了圈内外影迷的一致好评,还成功“俘获”了陈坤、李亚鹏、陈建斌、王学兵、夏雨等“男神”的心,众多一线大咖也纷纷为“疯子”站台助阵,为好电影发声。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