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頌欣廚藝突飛猛進全靠秘笈

debbie_ (9)

羅頌欣在煮食節目《煮餐飯有幾難》由地獄廚神到現在廚藝大有進步,她說除了努力專注學習外,全靠師傅媽媽張的天書,內裏記錄不同的食譜和方法,十分有用!
debbie_ (10)

Debbie說:「刀功要不停練習才能駕輕就熟。」一開始節目便要她斬雞片魚,她嚇得花容失色,媽媽張還怕她刀也拿不穩周圍飛!主持黃心美也不得不離台三尺!
debbie_ (13)Viutv《煮餐飯有幾難》節目共有四個不懂廚技的女孩子Debbie、奧米嘉儀Meka、Suki、Homan,由四個廚藝了得的婦女親自調教,每集也有難關要挑戰,還會有藝人嘉賓親自品嚐。四女最後是否能學有所成,煮得一餐飯給身邊最愛的人,大家拭目以待!
debbie_ (20)

debbie_ (18)

debbie_ (17)

debbie_ (6)

debbie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