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行日2017』 全民邁向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不再久坐」問卷調查

(Draft ) 2017 FB Covering press conference

近年,久坐少動已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不少專家已指出久坐所引起的身心及健康問題。長遠而言,久坐的生活習慣將引申不容忽視的社會問題及經濟負擔。有見及此,「傑出生命計劃」現正委託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樓瑋群博士擔任計劃顧問,透過本問卷調查了解香港人久坐少動的生活模式,藉此鼓勵大家不再久坐,關注身心健康以及關心社會,以推動「坐言起行、樂助社群」的精神。
對象 : 我們歡迎任何年齡人士參與此問卷調查,全卷約3分鐘完成。我們歡迎各位廣發問卷,讓研究更為全面。

https://www.1ka.si/a/110665

調查以不記名方式進行,完全保密,結果會以群體形式表達,你的參與完全自願,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退出。如果對調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傑出生命計劃」,電話:2110-3883。謝謝!
感謝你寶貴的時間!

a2

「全城護老、點少得您」一齊創造香港『18區』區區派福袋的創舉!

「傑出生命計劃」成功呼籲社會各界合力建立屬於香港人的義行日,首屆「香港義行日」於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八日在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議員GBM,JP、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周一嶽醫生GBS,JP、勞工及福利局康復諮詢委員會主席許宗盛律師SBS,JP及逾千名市民的見證下正式成立。今年再度以『全城護老、點少得您』為主題,重點項目將分別於2017年1月8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及2017年1月15日舉行盛大典禮,包括於上午於全港同時進行的香港『18區』區區派福袋創舉,以及下午於牛頭角舉行的『香港義行日2017』嘉年華及嘉許禮。我們必須動員逾200名義工方可完成創舉,我們期待各位以及家人朋友一起行動,無畏18區遠或近,大家合力創造香港『18區』區區派福袋的創舉。上午創舉,下午嘉許禮,官星民雲集,我們歡迎各位完成創舉後,同時出席下午於牛頭角上村天幕廣場的嘉許禮,一齊慶祝活動成果。亦歡迎大家到各個場地打打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