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搶人夫事件真相大白, 以工作治療情傷」

c_ (10)

近日受到某周刊刊登昭昭「搶人夫」事件傳聞困撓,今天終於真相大白,傳聞中的男友李先生與她相戀其間原來于本年1月靜悄悄被婚,并且一直瞞騙昭昭及其自已家人,而昭昭一直被矇在鼓裡,并視李先生為結婚對象,但是被某人在周刊上大肆抺黑報導指「搶人老公」,今天李先生登報公開道歉還昭昭清白。
c_ (3)

昭昭表示會暫時目前以工作為重,集中精力于工作,但所受的情傷仍雖一段時間才能恢復,至於會不會再見李先生?昭昭話:「目前須要分開及冷靜下!」

c_ (9)陳昭昭以工作治療情傷

由香港金枝玉葉旗袍會,文化通行國際聯合主辦《全球華人旗袍映象長卷 – 香港卷》於12月14日舉行,金枝玉葉旗袍會創會會長胡玉貞邀請了社會各界女性代表如鄭明明教授、陳昭昭小姐參與香港旗袍長卷拍攝之盛事,用愛心支持"用美傳遞愛"之旗袍公益活動。

c_ (2)今天昭昭以一身彩藍旗袍裝,略帶傷痛神情現身現場,與鄭明明女士共同展示不同年齡的女性東方美態。而鄭明明亦與昭昭十指緊扣鼓勵昭昭要堅強起來。

c_ (8)昭昭開記招澄清自己並非搶人老公,自己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