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孖!假的孖!」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活動日

今年為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20周年,也是全球唯一熊貓3胞胎踏入3歲的一年!加上2016年底又誕下熊貓雙胞胎,令整個園區充滿新氣息!為了慶祝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邁向20周年,長隆集團及香港中國旅行社合辦了「真的孖!假的孖!」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招募活動,共吸引145個家庭參加比賽!長隆集團最後從參加者中揀選了20對(孖B或3胞胎)幸運家庭,於6月23日及24日(星期五及六)免費同遊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歡度2日1 夜的親子之旅!

當日一行90人乘坐由香港中國旅行社提供的直通巴士,由香港前往廣州長隆酒店。午飯後一眾家庭到達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乘坐今年新開的空中纜車,透明玻璃地板設計讓家庭從另一角度觀看園區的景色及動物;接著便駕車至自駕區與動物作近距離接觸,自駕區佔地近100萬平方米,乘車便能輕鬆穿越五大洲:澳洲森林,美洲叢林,中亞荒漠,南亞雨林,歐洲山地,看遍世界珍奇動物。

小朋友亦可親身餵飼動物,初次體驗動物飼養員的平日職務。長隆更為幸運家庭安排參與園區新推出的科普學堂,切身感受到保護動物及生態環境的重要性,遊玩的同時也讓小朋友理解「愛護動物、保護環境」的理念。雙胞胎、三胞胎的家庭當然要到熊貓樂園的“熊貓村”與全球唯一熊貓三胞胎見見面,拍照留念。“熊貓村”是熊貓三胞胎的新居,遊客們可以更多角度更立體地跟牠們親密接觸。活動的壓軸環節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副總經理張學禮先生為幸運家庭頒發證書,拍照留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