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I-1世界泰拳格蘭披治完滿結束 2017年4月再戰

z1

第十二屆I-1世界泰拳格蘭披治昨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星雨文化及康樂源食品CEO趙雨彤與一眾商界娛樂界好友出席支持,包括有:舞王Sunny Wong、天堂鳥、林雅詩、曾守明、漢洋、B.Gs、王瑋、詩琳美容集團陳裕豐、馬天樂師傅、著名形象設計師Wil Wu 、劉寶茵博士、創業家協會會長黃興國、秦覺忠律師、鉦景科技黎偉業、星雨文化Jessica等等到場支持拳賽。

z2

I-1創辦人葉文龍

作為I-1泰拳賽會十周年2016壓軸比賽,各國拳手使出渾身解數,並表現出最高體育精神,合演一場一場、一幕一幕精彩絕倫、扣人心弦的賽事。而昨晚賽事出現多場TKO情況,令全場拳迷睇到如痴如醉,歡呼聲不絕!幸好倒地拳手在急救後,都可以蘇醒無大碍,他們拼勁十足的比賽,贏得觀眾掌聲支持。

昨晚的比賽合共有12場賽事,包括WMC I-1世界金腰帶四人淘汰賽,初賽同複賽同樣出現逆轉的賽果,兩場初賽分別由土耳其拳王伊馬斯對泰國拳王雅驖、斯洛伐克國際泰拳拳王鎮朗迪對巴西現任國際拳王亞力士奧拿;斯洛伐克拳王鎮朗迪在決賽,面對泰國拳王雅驖,賽事雅驖一直佔上風,沉著應戰的鎮朗迪在第二回合睇準機會,一記橫掃腿擊中雅驖腰間,令他氣門受傷倒下無法站立,鎮朗迪最終贏得WMC I-1世界金腰帶寶座。

z3

左起:星雨文化Jessica、星雨文化及康樂源食品CEO趙雨彤、林雅詩、漢洋、王瑋、舞王Sunny Wong、劉寶茵博士

其他賽事同樣精彩,多場賽事的拳手被重擊受傷倒下,無法完成賽事,其中香港拳王陳信安被批踭打中左面額,曾站立嘗試繼續比賽,拳証為保護拳手立即判中止比賽,只見陳信安雙脚發軟倒下,並出現休克情況,駐場醫生及工作人員馬上為他急救,經搶救恢復意志,不過在頒獎時陳信安表現非常失望;另一位香港拳手亞洲拳王江俊軒昨晚面對日本拳手佐藤執斗,意外地不習慣對方多用腿的打法,郤眼角被批踭重擊,傷口有2 CM,血流如注,被判中止賽事。

IMG_1381拳手如此拼搏,每場賽事都拼到盡,令拳迷粉絲歡呼聲不絕,而昨晚對香港拳手唯一好消息是兩屆WKBC I-1女拳王廋悠珮衛冕成玏,擊退日本綜合格門技排名第二的靚女拳手櫻井未奈,並獲選為昨晚最佳香港拳手。

IMG_1657

壓軸重頭賽事由I-1長勝將軍泰國拳王馬素爾對阿爾及利亞拳王巴域,結果馬素爾再下一城,登上最高峯,並感激創辦人傑青葉文龍支持。
IMG_1527裁判以2:1判俄羅斯拳王沙明柏勝出,欣喜若狂

z6邀請到舞王Sunny Wong為此次賽事排舞 聖誕歡樂氣氛濃厚

z8

z7

賽後慶功左起:星雨文化及康樂源食品CEO趙雨彤、日本女拳王中村朱里、林雅詩、馬天樂師傅、櫻井未奈、星雨文化Jessica

z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