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蕭敬騰開個唱前隔空跟粉絲深情對答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會在8月30及31日在紅館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四年多沒有來港的老蕭非常掛念香港的歌迷粉絲,所以特意拍攝一段「快問快答」的影片,搞笑回答趣怪問題的同時,又深情地錄了一段給香港粉絲的話,而這位「娛樂先生」最想跟歌迷說的話竟然是:「小心梯級!」。

剛剛忙完上海站演出的老蕭狀態大勇,在問答遊戲過程中既搞鬼又精靈,意想不到他的廣東話都說得相當標準,「食咗飯未?」「你有無掛住我呀?」這些冧歌迷的說話他都十分純熟,反而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卻是一句「小心梯級!」,他解釋:「因為每次去機場(搭扶手電梯)的時候,它都會提我,很洗腦欸!」這位台灣歌王愛打籃球眾所周知,更經常與另一位台灣巨星周杰倫(周董)相約打球,當被問到與好友周董誰的技術比較好時,他搞笑地回答:「外線投射我比較準,至於比中區也可能是…我!」


當然老蕭想跟香港歌迷說的話不止是「小心梯級!」,有「雨神」稱號的他提醒大家來演唱會時可以帶雨傘,卻開玩笑地說不可以帶手機,他表示:「我想大家看我,不是看手機鏡頭裏的我,這樣跟大家的互動會比較好。」他邊說就邊模仿粉絲拍他的樣子,十分惹笑。最後他變回正經的老蕭,深情地對鏡頭說:「希望大家聽完我的Show之後,可以帶著快樂與能量回家,然後有力量去實現你們的夢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