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樂飄飄處處聞》完美落幕 小朋友喜見Purple 姐姐著婚紗出嫁

purple_ (15)

超經典百老匯合家歡音樂劇 《仙樂飄飄處處聞》粵語版 「兒歌天后」李紫昕實現童年夢想,由春天實驗劇團主辦及製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著名百老匯合家歡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粵語版日前於屯門大會堂一連3日共4場,隆重上演。李紫昕Purple姐姐化身家庭教師瑪麗亞,與黃嘉威飾上校及七個子女(劉萬儀Jeanne飾Liesl,盧卓安飾Friedrich,王曦玟飾Louisa,盧永青飾Kurt,梁穎智飾Brigitta,王睿桐飾Marta,郭曉晴飾Gretl) 於百老匯合家歡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用歌聲感動全城。

purple_ (9)星期五晚正式首演,場場爆滿,叫好叫座。今次Purple 首次飾演修女及家庭教師,本以為形象可以很樸素,服裝方面應該更輕鬆,但如此百老匯音樂劇,竟然要快速換裝超過10次。換得最急就是結婚那一場,要在很短時間換好婚紗。不過最好笑是,嘉威換禮服比她還慢,場面緊張又搞笑。

purple_ (35)Purple 好欣賞Jeanne,作為新人Jeanne 做得好好,好努力好乖女,好比心機,大家都好錫佢。Purple說:「Liesl對她來說是一個好適合的角色,我是她的家庭教師、好朋友之後仲做左佢後母。同Jeanne好多對手戲,一齊練歌練舞,排練完又會一齊搭車番屋企,大家仲講好左演出後相約一齊食飯見面。」問到Jeanne 為什麼排練時受傷,Purple 說:「當時剛排完結婚那一場,有一個Quick Change。當時舞台好黑,Jeanne因一時心急,咁就撞到只腳。我地即時call 白車送她去醫院,需要連針。當時大家都好擔心她,不過見她第二天回到採排演場,大家都鬆一口氣。即時發揮團隊精神,舞蹈為她作出一些少改動。雖然知到Jeanne 好痛,但她連左很多針都努力跳舞,好感動。」

purple_ (2)Purple 大讚另外幾個仔女盧卓安、王曦玟、盧永青、梁穎智、王睿桐、郭曉晴有出色演出。現場反應熱烈,即使今次唱所有的歌曲,由耳熟能詳的英文歌,變成粵語歌詞,觀眾對Purple 的演唱也是讚不絕口。更有觀眾反映劇中的Maria和Purple 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大家睇得十分開心。

purple_ (14)

對於演出,今次參與百老匯音樂劇,可算是一大突破。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加多的演出送給大家。完了這個演出,Purple 會忙碌於新歌錄音,籌備明年的音樂劇和拍攝MV,年尾更是忙碌不停。

purple_ (3)

完Show 後觀眾Facebook 大讚好睇, 深得小朋友愛 原來小朋友最想睇Purple 姐姐同上校Captain 結婚一幕。佢地仲話場婚禮太短,Purple 好開心大家咁鐘意。

purple_ (8)

多謝Greenie Chau@own image 幫手贊助婚紗,出來效果好好,大人小朋友都讚她穿得很漂亮。

IMG-20161212-WA0229

purple_ (39)

翁靜晶尾場出席欣賞女兒Jeanne演出, 原來Purple 姐姐是她的小粉絲,好開心她到場欣賞,Jeanne說媽咪睇得好開心,讚Purple 演同唱得好好,Purple好感動難得偶像喜歡她的演出。

Purple 及 黃嘉威訪問:

《仙樂飄飄處處聞》
《崔普家庭演唱團》,最初以音樂劇的形式於百老匯上演。電影講述了1938年,年輕的見習修女瑪利亞到退役的海軍上校特拉普家中做家庭教師,以童心對童心,讓孩子們充分在大自然的美景中陶冶性情,上校也被她所感染。這時,德國納粹吞並了奧地利,上校拒絕為納粹服役,並且在一次民歌大賽中帶領全家越過阿爾卑斯山,逃脫納粹的魔掌。

purple_ (17)屯門兒童合唱團特別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