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君陸永進軍飲食界 變身「奶茶達人」(附圖輯)

 

剛由Rap界轉戰Talk Show的農夫,最近又一新搞作 ––– 進軍飲食界,變身「奶茶達人」。2012年12月2日他們出席了香港地道品牌黑白淡奶的「優質保證標誌計劃」 開動禮,並獲委任為「黑白奶茶CTO」(Chief Tasting Officer),榮升奶茶品味總監,肩負提升本地奶茶質素及推廣香港獨有奶茶文化的重任。於活動上,兩位被矇眼即場品嚐奶茶,更與現場粉絲一起鬥快倒奶茶,哈碌場面百出,笑聲四起。

 

 

兩位嘉賓被問及擔當「黑白奶茶CTO」有何感覺時,陸永非常鬼馬地用上香港先生語調來表示:「很高興可以得到這個名銜,我要多謝daddy、媽咪、老婆及囡囡。我一定會努力推動港式奶茶文化。我愛香港。多謝大家。多謝黑白淡奶。」C君更發揮一貫搞笑本色說:「剛剛做完棟篤笑,今次升呢做總監。心情非常緊張。我會做好這份工作,試盡全港茶餐廳最香滑濃厚的奶茶,務求為本地奶茶再升呢。」及後大會安排茶餐廳師傅即場示範沖奶茶,兩位亦趁機從旁偷師學藝,其後更被主持矇起雙眼試飲,在芸芸之中揀出一杯最正宗的港式奶茶,盡顯「黑白奶茶CTO」功架。

 

 

其後陸永、C君大玩「搜羅黑白茶記卡」遊戲時,與粉絲們鬥快倒奶茶。陸永被問及是否有信心時,笑說:「近來湊囡囡練得一身好武功,沖奶對我而言已經非常熟手,沖奶茶當然是無難度。」事後更笑說如果將來不當幕前,也可轉行做茶餐廳師傅。遊戲間,C君抽到茶記密語卡 –––「靚仔」(白飯),單身的C君即時被主持揶揄本人是否同樣青靚白淨猶如一碗白飯時,他尷尬地笑說:「好東西自然會有人欣賞,就如奶茶一樣。別以為很普通,內裡要做到掛杯的效果才是最『靚仔』。」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