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香港原創樂隊Pop Rock風格的Muffy

IMG_6321

今次介紹的香港原創樂隊Muffy,於2013年6月組成,後期經過不同成員的加入,Muffy亦開始嘗試不同的曲風,題材主要圍繞大家生活上所發生的事,希望同時能夠為聽眾帶來共鳴。成員有Guitarist: 駿、Bassist: Wai Wai、Keyboardist: Ka Yan和Drummer: 霆,主音歌手就係2013年出道的本地跳唱歌手馮凱淇 (Cherry Fung),曾推出兩張個人專輯 《Cherry》及 《Heat me up》。2014年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了首個個人音樂會 《狂呼Cherry 與鬼同舞音樂會》等等。

IMG_6323

“Muffy” 樂隊名稱靈感源自甜點Muffin (鬆餅)﹐鬆餅本身有多種口味, 希望Muffy 的音樂也同樣能夠滿足不同樂迷的口味。

Muffy音樂風格以Pop Rock原創快歌為主﹐今年亦創作了一些抒情慢歌。題材主要圍繞大家生活上所發生的事,希望同時為聽眾帶來共鳴。

IMG_6348

主音Cherry 和Muffy 亦甚有緣份。Cherry於2014年舉辦的 《狂呼Cherry與鬼同舞音樂會》 亦有邀請Muffy 作演出嘉賓, 其中駿和Ka Yan亦是當晚現場樂隊成員。2016年機緣巧合之下加入了Muffy樂隊, Muffy亦於同年參與了《銀礦灣沙灘音樂節》作演出嘉賓。

IMG_6305

未來動向- Muffy 將於2017年1月13日晚在MOM Livehouse一場Band show作演出嘉賓; 並計劃於明年錄製唱片。

攝影: Tommy Tang
場地 – Ng Music
Cherry’s wardrobe – MS_Clothing
Cherry’s Hair by Kaden Chan @Amour Hair Spa & Salon

IMG_6388

Drummer: 霆

IMG_6379

Guitarist: 駿 IMG_6364

Bassist: Wai Wai

IMG_6355

Keyboardist: Ka Y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