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與你相約浪漫小情人節 幸福定格在瞬間 (附影片)

IMG_
朴施厚與你相約浪漫小情人節 幸福定格在瞬間
朴施厚,韓國男演員,曾出演《一枝梅》《檢察官公主》《逆轉女王》《公主的男人》等大熱韓劇。今年他大勢回歸,在日本發行的單曲專輯《Kimiwo》不僅登上人氣排行榜首位,專輯銷售量也達到第二位。
近期更是搭檔尹恩惠,一起出演中日韓合拍的電影《愛後愛》。《愛後愛》由曾以《Plastic Tree》獲得第五十二屆曼海姆海德堡國際電影節最優秀作品獎的於日善導演執導,將講述一個男人在女友陪伴在身邊時沒有意識到她對自己有多重要,直到她離開後才明白自己原來深愛著她的悲傷愛情故事。朴施厚在這部影片中將飾演因為右耳聽不到了而從飛機駕駛員成為地勤人員的男主人公。並預計今年上半年在三地同時上映。

2015.2.13,長腿歐巴朴施厚,與您相約上海東方藝術中心。素有“暖男”之稱的他,時隔五年重磅回歸,帶您一起玩轉小情人節。更有神秘嘉賓助陣,還有精美大獎等您來拿,千萬不要錯過。

你念或者不念我,歐巴就在這裡,不舍不棄。你跟或者不跟我,大獎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來東方藝術中心,讓歐巴住進你的心裡,浪漫,歡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