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時令蔬菜入饌 正式於香港推出期間限定南瓜及紫薯雪糕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南瓜雪糕_HK$39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紫薯雪糕_HK$39

香港的Häagen-Dazs™粉絲有福了——引頸以待、由日本直送的Häagen- Dazs™南瓜及紫薯雪糕,即日起正式限量登陸香港,勢必掀起一陣搶購熱潮!Häagen-Dazs™一直致力推出嶄新口味及雪糕產品,以迎合港人「愛新鮮」的習慣,務求為雪糕迷帶來連連驚喜。同時,Häagen-Dazs™日本亦最擅長以當地時令食材入饌,製作出創新口味配搭的期間限定雪糕,使其產品成為港人熱烈追捧的甜品之選!

以往要品嚐Häagen-Dazs™日本新出的雪糕口味,例必要親身到當地。有見及此,Häagen-Dazs™香港是次特地由日本直送兩款以當造食材製成的雪糕——南瓜和紫薯迷你雪糕杯,讓廣大的雪糕迷毋須親赴日本,身處香港都能品嚐清新的和風滋味。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南瓜雪糕迷你杯_HK$39

秋冬亦正值南瓜時令的季節,但南瓜味的產品於香港並不常見,因此,Häagen-Dazs™特別引入了滿載東瀛味道的南瓜雪糕,將來自北海道的惠比壽南瓜製作成綿滑細緻的優質雪糕,更加入了豐富濃郁的南瓜醬,帶來雙重口感,而明亮的橙黃色雪糕彷彿使南瓜的香甜更為鮮明,叫人一試難忘。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紫薯雪糕迷你杯_HK$39

Häagen-Dazs™另一款紫薯雪糕則採用了紫薯這款近年大熱的時令食材,以嚴謹的工序保持食材原始的優質風味,製作出入口即溶的紫薯雪糕,配上口感幼滑的濃厚紫薯醬,交織出獨特甜蜜的細膩味道,讓人無法抗拒!

兩款不同味道的Häagen-Dazs™雪糕現已從日本運抵香港,即日起陸續於各大7-11便利店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本港雪糕迷終於毋須再望穿秋水,羨慕日本Häagen-Dazs™了,立即前往附近的便利店朝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