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熱血燃亮他人》捐血活動 鼓勵青年照亮他人生命

ko_ (1)

普世歡騰的聖誕佳節又來臨了,攸長假期將至,天氣亦將轉寒冷,根據過去經驗,預計冬季前往捐血的巿民會較平日減少。為了呼籲市民聖誕假期繼續支持捐血,以確保有足夠及穩定血液供臨床輸血,將溫暖和祝福送給有輸血需要的病人。音樂堂慈善基金會一班年青人於2016年12月5日假旺角捐血中心舉辦本年度最後一次捐血活動《讓熱血燃亮他人》,請來兩位”藝人愛心大使” 羅頌欣 Debbie 和張珺 Alia ,和超過十多位青年人一起以熱血燃亮他人的生命。
ko_ (8)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Jacky 表示:為了解決輸血量增多但首次捐血人數下降的嚴峻形勢,在過去,我們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多次藉著網絡力量號召年青人捐血‍,鼓勵大家養成習慣,潛移默化恒常捐血,把捐血活動變成為「潮流」象徵,再借助透過朋輩影響力吸引青少年參與。如: 本年度於復活節發起《Easter樂.聚.捐血活動》,鼓勵青年人在復活節假期中主動捐血及《 愛.樂.助捐血活動》鼓勵 「首捐族」響應。本年的三次捐血活動共號召了超過50多位年輕人及超過20位「首捐族」及「次捐族」支持。
ko_ (9)出席是次活動的兩位”藝人愛心大使” 羅頌欣 Debbie 和張珺 Alia 除了身體力行捐血及為參者打氣,她們表示雖然很怕打針,但為了幫助他人願意鼓起勇氣,少少痛楚也是值得。最後她們還表示會在臉書上分享,呼籲朋友和粉絲於聖誕節一起捐血助人。
ko_ (11)

ko_ (6)

ko_ (7)

ko_ (5)

ko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