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祥濕身宣傳演唱會

IMG_ (24)

歌手李國祥早前現身觀塘某酒店泳池舉行演唱會發佈會,更即場落水濕身助慶。期間FAITH三位成員與最近合作MV《Can’t Stop Peeping》的實力派歌手黃宇希Shimica、潘敬祖Felix、羅頌欣Debbie等,一起把FAITH成員Dawn推落泳池為發佈會助慶,令其露出巨大的胸肌及誘人的線條。

文:Sarina

IMG_ (7)

李國祥指今次準備開騷後,就找了林慕德和向雪懷作曲填詞造新歌,而演唱會內都會以唱自己歌為主,亦會有唱其他歌,至於問到演唱會嘉賓,李國祥亦大賣關子,但會是女嘉賓。

IMG_ (3)c

落水的還有框格‬歌手余震東

IMG_ (9)
黃宇希Shimica 及 羅頌欣Debbie 出席支持

IMG_ (18)FAITH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