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未成年》广州路演 观众赞倪妮演活“一人两角”

nei_ (8)

11月30日,《28岁未成年》导演张末携主演倪妮现身广州为电影宣传造势,并且在影片放映之后与影迷欢乐互动。倪妮现场更是趣聊和导演张末相识五年的幕后故事,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nei_ (4)
现场,提前观看到《28岁未成年》的观众对该片赞赏有加,有观众表示:“张末导演的首部电影很令人惊喜,倪妮的表演非常赞,演活了大小凉夏,电影剧情很新颖很搞笑,好多地方都笑翻了,也有几个地方很让人感慨。不知道如果自己28岁时遇到17岁的自己会不会发生改变,年轻真好。”还有一些女生在观影后深受感触:“这是一部拍给所有女孩儿和女人看的电影,影片中17岁凉夏和28岁凉夏互相攻击的那个画面,这是自己和自己的一场战争啊,时间流逝,但青春和勇气永远都应该在。在这部电影里,女孩会看到未来,女人会看到自己过去的张扬,期待上映!满血支持”。
nei_ (3)
现场“谋女儿”张末和“谋女郎”倪妮也与大家分享了两人的幕后故事。说起两人的合作,要追溯到五年前的《金陵十三钗》,那时刚刚回国的张末在《金陵十三钗》中担任剪辑师和副导演,倪妮回忆起第一次见到导演张末的情形,“第一次见到导演的时候是在北电她来面试我的英文,她那天穿了一身黑,特别严肃,气场很强。当时就觉得导演可能是一个不太好相处的人,后来接触下来发现导演是个特别单纯亲切的人,她真的很拼命,我很敬佩她。”张末表示这次与倪妮的再度合作都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我心中的女主角凉夏就是倪妮的样子。”

nei_ (7)
据悉,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