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創辦人葉文龍愛行善 膺「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IMG_0857

前日(24日),由全球傑出華人協會、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中國文獻出版、傑出華人雜誌社合辦,首屆全球傑青頒獎盛典於九龍海逸君綽酒店隆重舉行。 I-1 創辦人葉文龍師傅、作曲家唐銘輝、心美國際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寶茵、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姚維晋、鉦景科技黎偉業、太興接班人陳家強、魔術師甄澤權等共3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傑出華人獲選為首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IMG_0834

葉師傅推廣泰拳運動超過十年,創辦I-1泰拳品牌,近期推廣到國內廣州、深圳等地。葉師傅為善最樂,多謝創會會長姚瑞添先生帶他加入又一村獅子會,參與公益慈善活動熱心公益服務,行善回饋社會,現為又一村獅子會副會長之一。得獎後感激各方好友支持,別有一番感受︰「自己在體育界多年,經歷不少錯折,過程中學習到要不畏懼、敢嘗試的道理,慶幸苦盡甘來。特別要多謝姚瑞添先生帶我入獅子會,多參與公益活動,人變得正能量,更明白到施比受更有福。」同日好事成雙榮任公益電視carehk.tv 榮譽顧問。晚宴唱出漢洋為葉師傅寫的新歌《養生之道》。

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zNTUyMTkzMg==.html

《養生之道》
作曲:漢洋/郭熾賢 填詞:許日佳 編曲:龔衍俊 監制:漢洋/龔衍俊 主唱: 葉文龍

別計較 莫記是與非
學會接受昨日 仿似一齣戲
免生氣 自會清肝益氣

別抱怨 莫記恨與悲
學會發掘今天 世間多美
這心理 自會活肺健脾

一切都看開了 就能大笑
任何藥材食療 頓時再不需要

★ 沒有更快更直接 像這養生的秘訣
將嘴角常常的翹 習慣每天都要笑

沒有更暢氣活血 令腦筋清晰敏捷
它兼有延年益處 善抗衰老與寂寥
記得多笑

◆ 高聲笑 別過於收藏
寂寞令人呆滯 愈動愈見開胃
不偏燥熱 也不虛寒 沒藥物後遺
還是大笑實惠 不用花費

IMG_0900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大合照

IMG_0772一眾又一村獅子會好友出席支持葉文龍獅友及沈慧林獅友

IMG_0869

葉文龍與母親分享得獎喜悅,感謝她支持發展事業。

IMG_0985

細妹星雨文化CEO趙雨彤到賀葉師傅
IMG_0723

葉師傅當日好事成雙榮任公益電視carehk.tv 榮譽顧問

IMG_0937

晚宴唱出漢洋為葉師傅寫的新歌《養生之道》。

IMG_0850

黎偉業上台同囝囝分享喜悅

IMG_0879

太興接班人陳家強

IMG_0888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