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 十強佳麗跟化妝師Will Or學化妝

IMG_1237

2016中華才藝小姐香港區十強佳麗於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六時半至七時半於著名化妝師Will Or旗下的化妝學校《Elite Make Up》舉行化妝培訓,由Will Or親自教授打造亮麗妝容的秘訣。一眾佳麗亦急不及待偷施,希望決賽前時刻都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IMG_1131

4號佳麗鄭漪堎於去年參加港姐落選後,隨即轉戰今屆中華才藝小姐香港區賽事,更於11月6日初賽中打入十強。剛巧今天適逢Elaine生日,一眾佳麗更秘密為她送上生日蛋糕,Will Or更代表Elite Make Up送上小禮物予壽星女。Elaine說今年的生日有這班一同成長的姐妹渡過很有意義,生日願望是希望十個女仔經過參加中華才藝小姐比賽後,一直友誼永固。

IMG_1235

而6號佳麗盧頴萱曾被其偶像-大會化妝總監Will Or於有線電視132頻道《最fit拍檔》節目中大讚面型上鏡及眉型靚,今天更悉心打扮出席化妝體驗班。盧頴萱更被其他佳麗喻為翻版朱千雪,但她笑言對此評價感到榮幸。
IMG_1234

15號湯詠恩參選前曾是HGO Infinity組合主音成員,更出過派台歌曲「地圖」。組合拆夥後,得悉中華才藝小姐比賽乃以「才藝」為主,亦見過去得獎佳麗透過經理人公司安排下現正在娛樂圈中發展,出席不同活動及商演,所以吸引她報名參賽。大會今年更以【我愛電影】為主題,令其對投身娛樂圈的夢想及目標更堅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