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鎵羽遊覽洛杉磯荷里活星光大道變身成小粉絲

ava_ (3)美國洛杉磯荷里活星光大道(Hollywood Star Walk)是很有藝人都想立足的電影大舞台,星光大道地上都是大明星的名字及手掌印,能夠在此留名,算是身份及成就的一個肯定,Ava還在星光大道找到不少荷里活電影的角色cosplay大玩特玩。
ava_ (6)

ava_ (8)

Ava笑言:「如果有機會在星光大道地上留有自己的名字及手掌印,我定是個很有名氣的人了。」
Ava除了到洛杉磯荷里活星光大道外,主要其實是探望多年沒有見面的中學時的閨密。
ava_ (1)Ava:「她是我在新加坡就讀中學時候的好朋友,還邀請我住在她的家裡,晚上在家中一起大談讀書時的回憶。」
ava_ (4)

ava_ (2)

ava_ (7)

ava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