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Arie首次為電視台錄影個人音樂節目

J. Arie(雷琛瑜)於昨晚為TVB J2台音樂節目「Music Café」錄影。由於當晚是她首次個人的「Music Café」,所以心情顯得份外興奮。適逢J. Arie首張專輯《Soliloquy》於9月6日(今天)正式推出,她毫不吝嗇地為觀眾送上6首新碟內的歌曲,並自彈自唱英文歌《If I were a boy》及國語歌《眼淚》,盡顯音樂才華。小肥擔任節目嘉賓與她合唱《How deep is your love》,並獻上新歌《門戶之見》,小肥笑指她與老闆Paco同樣「飲得」,不過最重要的是她唱功了得。他表示J. Arie是一位他很喜愛的歌手,而且笑容有如太陽般燦爛,J. Arie隨即笑說「我get到」,令台下笑聲不斷,而J. Arie的父母也有到來為愛女打氣。

 

當晚她以最新派台歌《我就是主角》打頭陣,繼而送上出道歌《第一志願》。當她自彈自唱《When I was your man》後,台下報以熱烈掌聲,不過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她表示要「Take 2」,可謂稟承了她名字J. Arie(Just the best)的由來。J. Arie表示EP內會有自己寫的情歌《愛會戀愛》,其後便為觀眾獻唱。而近日完成紅館演唱會的側田也為她作了一曲《青春期》,她亦表示非常喜愛。J. Arie表示唱片監製藝琛跟她說,凡從事每個行業每五年都應該會有一個小成就,她盼望這5年間能讓樂迷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她的歌聲而不是她的外貌和衣著。想知更多節目內容,請密切留意播放日期。

 

節目完畢後吸引了大批歌迷在電視城門外等候,排隊與J. Arie合照。對於新人來說,能夠有一個好的演唱平台給他們獻唱自己歌曲,可說是一件非常慶幸的事情。於今年出道的J. Arie在9月12日(下星期四)晚上8時正,便有她首個個人音樂會《Live at First Sight》了,地點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Zone,屆時她會為樂迷唱盡專輯內所有歌曲,而當晚亦安排了表演嘉賓。問到J. Arie出碟當天有否慶祝活動? 她回應說將會接受6至7個電台訪問。相信慶祝活動將會忙碌過後才說呢!

 

《Soliloquy》全碟試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Pk7gCa4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