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言手游《女神聯盟》 首次化身大魔頭 (圖輯)

美美的、嗲嗲的、甜甜的、膩膩的,從林志玲出道至今,這些已經成為她身上揮之不去的標簽,我們已經習慣了她性感甜膩的形像。但讓人驚艷的是,林志玲在代言游族最新手游《女神聯盟》時,打破了人們的刻板印像,以截然不同的暗黑女王範示人

徹底顛覆的氣質 林志玲最愛的角色
在林志玲所有作品中,她還從未出演過反派角色,往往都是以性感迷人、柔魅入骨的形像示人。而在《女神聯盟》宣傳片中,林志玲化身暗之女神,通曉黑暗魔法,眼神中射出讓人心寒的凶狠冷酷。強大的氣場,美麗的黑暗女神,既讓人畏懼,又讓人垂涎。

往常形像被徹底顛覆,對林志玲來說自然是一個挑戰,但她本人卻很喜歡進行這種嘗試,在接受采訪時她說道:“這是我最愛的角色。”拍完宣傳片,林志玲甚至覺得自己已經魔法上身,希望自己能夠有魔力幫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好。

黑暗系戰袍加身 暗之書魔幻絕命
除了林志玲自身演技外,全新的造型在塑造暗之女神上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林志玲的戰袍由台灣著名設計師設計,以暗紫色為主色調,輔之以金色,盡顯高貴霸道。深色襯托出凝脂肌膚,緊致腰身勾勒出完美曲線,暗之女神的暗黑性感讓人無法平視。

此外,手托像征著黑暗魔法、黑色牛皮質感的暗之書,邪氣外露的雙眸,林志玲所扮演的暗之女神即便不做任何動作、表情,便能讓人不寒而栗,跪倒在女王腳下臣服。

據透露,林志玲的暗之女神將是玩家在《女神聯盟》游戲中擁有的第一款女神!在7月31日游族CJ現場將會有游戲試玩活動,如此暗黑女王,卻能被你玩弄於鼓掌之間,31日走起!

了解更多詳情,請登錄:http://ns.youzu.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