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亮相湖南卫视招商会 《择天记》定锤明年见

wu_ (1)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钟澍佳担任总导演,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等特别出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昨日亮相2017湖南卫视招商会。

wu_ (4)

曾舜晞青春亮相 《择天记》明年播出备受期待
《择天记》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以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为代表的少年英雄成长故事。这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可谓众星云集,在拍摄期就已经吊足了粉丝的胃口,究竟什么时候能和观众见面,也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
在昨天结束的2017湖南卫视招商会上,主演曾舜晞携电视剧《择天记》亮相,定锤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活动现场,曾舜晞身穿牛仔外套搭配运动鞋,元气满满,活力非凡。他在《择天记》中饰演的是陈长生的挚友、汶水少年“唐三十六”。 作为《择天记》男二号的曾舜晞,现场介绍“唐三十六”的人物形象,称其“风流倜傥,任性做自己,是一个很讨喜有趣的角色,但他的修行却跟不上自己的抱负。”主持人汪涵借机调侃曾舜晞,两人的搞笑互动引来了台下阵阵笑声。湖南台领导也发言表示,《择天记》是由一本很好看的小说改编的,很看好“唐三十六”这个人物角色。

wu_ (3)

细节打造精品 坚守匠人初心
《择天记》于今年10月中旬圆满杀青,为给观众呈现极致的视觉体验,剧组实景搭建了规模最大超过6000平方米,最小1400平方米的多个全新影棚,匠人之心可见一斑。
为呈现最好的作品,剧组和演员也都经历了许多挑战。横店的拍摄正当酷暑,现场探班时诸演员身着多层戏服拍戏,仅仅是站在烈日下就已经大汗淋漓。为拍摄魔族场景,整个剧组奔赴千里之外的敦煌、雅丹、阿克塞等地,温差大、风沙频,条件相当艰苦。为确保所有人员的安全,剧组也准备了救护车随行,24小时待命,可见《择天记》剧组不仅用心而且贴心。
同时,通过道具上的一些巧思,《择天记》最大化地保留了故事角色的真实感和生活的日常感,许多道具被故意做成“使用过”的状态,比如书桌上研磨了一半的墨锭和砚台里的墨汁、燃至一半挂满烛泪的烛台、桥墩上整齐摆放的做旧的小雕像等等,精致到细枝末节的布景和道具无一不体现出剧组的用心。

wu_ (5)
电视剧《择天记》的原著是阅文集团的顶级IP之一,而此次腾讯、柠萌、芒果三强联手顺时而动,以原著大IP为底,携手一众优秀的新老演员倾力合作,更突显了《择天记》面向年轻受众群体的优势,这部备受瞩目的良心好剧将于明年带观众一同踏上逆天改命的奇幻之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