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品嚐「日本一」矜貴便當(附圖輯)

 

為答謝香港市民於去年3.11地震後對日本的支持,日本農林水產省特別於災後一周年期間,與本港一家百貨公司合辦「感謝!香港!食盡日本一!Oishii!」活動。活動於2012年3月8 日正式揭幕,性感靚媽徐淑敏應邀出席始動禮。Suki雖已為兩女之母,但身材「勁fit」,先天條件優越,後天更下嫁予飲食界才子,Suki熱愛美食的興趣有增無減!為隆重其事,Suki穿上著名由日籍女設計師Naoko Tsuruta設計之特色新派和服盛裝出席始動禮,跟各主禮嘉賓一同參與日式傳統扑清酒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

 

家庭、事業、美貌和身材並重的Suki,是不少香港女士的夢想。適逢3.8婦女節,Suki率先作為香港婦女代表品嚐空運抵港「日本一」特級美食,一眾主禮嘉賓更即場向婦女免費大派矜貴便當,與逾百名香港婦女祝酒同慶3.8婦女節。席上,身穿特色新派和服的Suki活捉北海道巨蟹,功架十足,展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賢內助一面。當首次品嚐甜度達16度的櫻桃士多啤梨時,Suki又回復甜姐兒本性,拿著嫩紅的櫻桃士多啤梨不捨得吃掉,盡顯少女嫵媚。Suki更與遠道從日本而來的美女調酒達人西田美智繪小姐學調酒,創作日本水果清酒Cocktail,誓要秘學日本女子絕技冧老公!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