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淡妝素雅裸肩迷離 《擺渡人》搭戲梁朝偉圓少女時代夢想

Img_ (2)

柳岩一組最新寫真曝光,她身穿一件白色單肩裙,柔順的中分長發和淡雅清新的妝容顯得十分優雅嫻靜,干淨的背景和造型襯得柳岩的香肩和鎖骨格外迷人,她時而托腮微笑,時而趴在手臂上看向鏡頭,笑眼盈盈,溫柔可人,讓人看到了性感女神安靜恬淡的一面,更讓人驚嘆於柳岩的多面和百變。

Img_ (3)
正在橫店拍攝電視劇《回到明朝當王爺》的柳岩,戲份已近尾聲准備殺青;而她近日也加盟了情感真人秀《女神的選擇》,與張柏芝、王心凌一同體驗星素情感秀;擔當女主角的聖誕賀歲電影《大鬧天竺》將於12月23日首映,柳岩搭檔王寶強、岳雲鵬、白客,出演“吳靜”表現相當搶眼。
Img_ (5)
而在同天上映的王家衛監制、張嘉佳導演電影《擺渡人》中,柳岩也一圓少女時代夢想,與心中從小到大一直未變的男神梁朝偉搭戲演出,令她驚呼“不可思議的完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