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珮榆、文曉妮、李海清、秦芷瑤、艾美琦國內出席婚宴活動

event_ (7)

許珮榆(Diva), 文曉妮(Sherry), 李海清(Jo Jo), 秦芷瑤(Rose) 及 艾美琦(Amy),一同出席汕尾婚宴活動, 五位都很受當地賓客歡迎,不少粉絲更遞上電話、銀包、車匙要求簽名留念,熱情的粉絲令她們非常高興。
event_ (8)正在參加Viu選美的Diva,坦言選美很緊張,但能夠同多位佳麗成為好朋友,一同經歷艱辛刺激的比賽,是她入行以來之中最難忘的事。除此之外,最大嘅收獲是因比賽的壓力令到自己更努力保養而變得狀態大勇,很多人也讚她變美了好多呢!
event_ (3)Sherry 前半年大部份時間都在國內拍劇,因為有一套戲講述她是瑜伽老師,因此每日不停特訓做瑜伽,怎料自此愛上了瑜伽這項運動,現在更努力考取瑜伽導師牌。
event_ (6)歌手 Jo Jo,本身也是一名大陸知名的女DJ,在大陸短短兩年間超過200場演出經驗, 除了剛出了一隻個人DJ單曲,她現在更積極籌備個人派台單曲,希望能作多方面的嘗試。
event_ (9)而亞洲小姐Rose,除了忙於穿梭大陸演出之外,最近正協助一項支助大陸山區小學的慈善活動,希望山區的每一個兒童有書讀,能靠知識改善生活。
event_ (4)Amy 除咗忙於中港兩地演出拍劇之外,最近還開始作幕後的嘗試,最近為導演寫了兩個電影劇本,Amy很開心有導演嘗識自己,希望劇本能夠真係成為一部電影完成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