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ATCH秋冬醉人黑金腕表登場 男裝運動時尚風格 女裝立體花卉設計 剛柔並濟 完美配搭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

黑色,予人感覺低調又神秘;而金色代表高貴、華麗,兩者相遇會拼出什麼潮流火花呢?今年秋冬,GUESS WATCH以黑金色為主調,推出兩款男、女裝時尚腕表—運動型多功能腕表及立體花卉設計腕表,百搭的黑金色,簡約優雅的設計,讓一眾都市男女可低調、自然地展現魅力個性,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男裝運動時尚風格 女裝立體花卉設計

GUESS WATCH男裝時尚運動型多功能腕表,設計型格富現代感,同時亦著重佩帶時的舒適度,讓男士輕鬆配搭不同造型,散發男性精悍剛強魅力。腕表設計以抛光金色錶殼配襯黑色鋁製面圈;醉人黑色錶盤上的亮眼金色三眼多功能小錶圈設計,能清楚顯示日期、星期和24小時時間;而黑色磨砂矽製錶帶上印有特色輪胎面花紋,再以黑色縫紉線點綴,細節盡顯心思。沈寂的黑色配上耀眼的金色,造就此線條流暢、造型前衛的多功能腕表,無論是專業造型或是悠閒運動風,均能配襯得宜。

想要在秋冬散發浪漫氣質,GUESS WATCH立體花卉設計腕表絕對是女士們的不二之選。此腕錶配合今季黑金主題,以創新的立體花卉設計拼成錦緞圖案,錶殼邊緣圍上閃爍的水晶,為浪漫重新定義。黑色與金色雖為對比色,配襯起來卻瑰麗奪目,流露出反叛性的美。如夢般奢華的抛光金色錶殼,配上黑金色立體錦緞花卉圖案錶盤和璀璨金色鋼網織帶,設計巧奪天工,獨特魅力無容置疑。除了此黑金款外,系列亦另有鋼色及GUESS 專有天藍色IP離子電鍍腕表,配襯鋼網織帶、皮帶及牛仔布皮製錶帶,大膽創新的設計配搭,必定讓你這個秋冬脫穎而出,獨領風騷!

GUESS Watches秋冬醉人黑金腕表系列

GUESS WATCH男裝時尚運動型多功能腕表

W0798G3

GUESS WATCH男裝時尚運動型多功能腕表

GUESS WATCH女裝立體花卉設計腕表

W0822L2

GUESS WATCH立體花卉設計腕表

GUESS WATCH女裝立體花卉設計腕表

W0844L1
(牛仔布皮製錶帶款)

GUESS WATCH立體花卉設計腕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