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VIP音樂榜新聞發布會廣州舉行

日前(19日),第二屆VIP音樂榜新聞發布會於廣州地王廣場舉行。本次新聞發布會由230藝術創作協會主辦,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嶺南音樂風』節目組聯手,地王廣場、簡約娛樂、柏恆文化傳播、世代娛樂協辦。一眾歌手包括:翁航融、GNZ48、胡芳芳、可嵐、蘇俏慧、葉楓華、何乾梁、熊胡傑、何思諭、柳妍熙、鄭志立、羅雋永、王強、何衍隆、哈比成員蕃茄尢志豪、Enternity、劉廣源、黃恩勉、彭遠揚、迪康,吳歡、陳溢光、施連奴、馮惠雅、阿段、黎俊彥等三地歌手藝人出席,Zoe (vip音樂廳主持人) 、 梁翰文擔任此次新聞發布會司儀。

VIP音樂榜創辦人小瑜,VIP音樂榜內地總執行小鳴、廣東著名藝人&VIP音樂榜評審張曼莉、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主持人李智、深圳衛視電視台編導常津、摩塔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曾鉅銘、跨訊頻道/昇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子偉、Crystal dance總監周彥、悅樂文化唱片營銷人戴明輝、著名武打女星JuJu陳鈺芸、華南媒體聯盟秘書長李斌等出席本次新聞發布會,並宣布第二屆頒獎典禮即將在年底舉行。

記者:Cita

230藝術創作協會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注冊之非牟利組織,目的是加強澳門本地藝術創作人與內地、甚至與亞洲的交流。當中包括: 內地, 香港, 馬來西亞, 星加坡及其他地區。230希望通過舉辦一個音樂榜,不再局限於澳門本地,而是可以於華語音樂取得一個平衡。給所有華語音樂人可以有一個交流的機會。

VIP音樂榜是透過與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嶺南音樂風』節目組之合作,提供一道澳門、香港與內地之橋梁。現時音樂榜會以雙周為時間單位。由香港人氣YouTubers及網絡電台、內地電台一同報榜,以加強內地、澳門及香港的宣傳。音樂榜不設地區限制,歡迎所有華語歌手及唱片公司參與。除了公眾投票外,亦會有由經驗豐富的音樂界專業人士作評審,以加強音樂榜的專業性。

首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已於2016年10月14日在香港magebox通利琴行成功舉辦,並開啟全球直播模式,在多個網絡平台支持下,觀看人數超過百萬,讓世界各地華人欣賞到好歌曲好音樂。第一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一共頒出VIP熱播歌曲大獎、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VIP新人獎、VIP組合獎、VIP合唱歌曲獎等共39個獎項。大會的開場表演亦充分表達三地之元素,盡顯VIP音樂榜的理念。除了把澳門歌手帶到內地外,更讓三地歌手互相交流,營造一個不受地域限制的平台。

第二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的舉行,也將讓三地歌手更加密切交流,以達音樂間的相互融合與學習,碰撞出火花。
特別鳴謝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嶺南音樂風、地王廣場、中港媒體交通、摩塔影視、策略王直播室、ibnk、i-tv media、24小時網上電台、crystal dance、LL workshop、簡約娛樂、柏恆文化傳播、超級藝星網、LAL Entertainment、世代娛樂、Music Shower音樂會對本次新聞發布會的協助與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