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北京站完滿結束 明年2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Jacky_ (3)“歌神”張學友昨天(10/23)完成北京首站連3場的演出,他在舞台上感性的表示,「今天不是我的第三場演出,其實是第四場,第一場沒有觀眾的彩排,我也是這樣用力的表演」歌神更表示其實他已經這樣練習演唱長達100多天,等同演出過百場了。學友也特別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們,實現了他瘋狂的夢想,把這個複雜的製作搭建出來,他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完成我的夢想,我的野心太大。」昨晚嘉賓雲集,陳奕迅、梁朝偉、陳慧嫻、章子怡、汪峰,以及奧運羽毛球冠軍諶龍、林丹,和網球好手鄭潔都前來朝聖。

Jacky_ (11)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1、12、13、17、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集經典於一身、創經典的誕生,“金氏世界紀錄神級人物”張學友,終結廣大歌迷們5年的等待,張學友帶著全新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串聯起全球歌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共同寫下全球華人音樂盛事,永恆的經典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