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羽希番內地賺人民幣 出席聚星好聲音總決賽評審

Venus_ (2)

香港首位韓國出道實力跳唱歌手張羽希(Venus Cheung),與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那英組學員張智勇;人稱“怪嗓編曲家”和搖滾女嗓,被贊“史上最帥女學員”中國好聲音導師楊坤戰隊戎琦,還有歌手孫陌言等等一起在深圳出席聚星好聲音總決賽、實力評審團嘉賓。大家很高興能聚在一起交流音樂。張智勇老師一直誇獎Venus漂亮和nice。並且聲稱要為Venus度身訂做新曲,並且一起合唱。戎琦希望多和Venus一起交流新歌曲。並且希望Venus帶路一起探訪韓國和品嚐韓國泡菜。作為本次活動評審,做為評審團之一,又是紅地毯娛樂公司創辦人的張羽希說:「十二位的參選者實力都非常強,導師是非常重要的,分別有瀟峰、李潔、藝米、楊樂,在這次活動中,完全感受到參賽者的熱誠,雖然只有冠、亞、季軍三名,重要的是比賽的過程,不斷的進步!

Venus_ (5)

不過這次對Venus做評審的工作非常難,因為她覺得評審老師們總緊張過參賽選手。這次總決賽是一次殘酷的比賽,12個總決賽學員各個舞藝高強。身懷絕技,身經百戰在他們其中選出最高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是一件心裡鬥爭之戰。所以Venus還打算簽比賽裡的新星,計劃將他們在中國的巡迴演唱會裡與大家見面。

Venus_ (8)

深圳的粉絲們都很熱情,都要和Venus張羽希拍合照,Venus頓時覺得自己成了人肉指派。同時這次與主辦機構擦出新火花,計劃下一屆邀請張羽希和韓國的團隊繼續現場演出及參與星級導師團,她笑說:「作為中韓娛樂文化大使的她很期待擔任下一屆參賽者的導師,會將韓國的流行文化分享,包含唱法、舞蹈及台風的演繹毫無保留的傳授呢!」

Venus_ (1) Venus_ (3) Venus_ (8) Venus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