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合HGO初登專業雜誌

HGO_ (2)

HGO Infinity於新研究生發佈後,將與多份專業雜誌合作,成員作品將於內頁刊出,在東南亞地區發行。刊內HGO各成員將會以不同風格、文筆、才華,在藝能路上不只以歌、舞發表,能以不同作品展現於人前。

HGO_ (3)

成為小記者與多間大專院校一同製作

HGO於未來將訪問多個大學聯校比賽、品牌、業內專業人士。第一個採訪將會是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 The Joint Outstanding Marketing Award (JUOMA),全港最大規模的高等教育市場策劃比賽,參與學府包括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教育學院、樹仁大學等,始於1995年,比賽宗指一直以啟發本地學生市場策劃上思維為目標,讓他們有機會將新一代創意,實踐在現代市場上,多年來受各大型公司歡迎。
HGO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