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 為《花木蘭穿越神話》 練武打鼓

兒歌天后李紫昕 Purple 為今年暑假音樂劇《花木蘭穿越神話》招考小演員,早前在奧海城舉行小演員大招募前哨戰,參賽者人數眾多,反應熱烈,每個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亦有不同組合的特別演出。 Purple姐姐透露,每次要挑選小演員,都非常頭痛,因為他們全都表現出色,而過去的音樂劇,勝出的小演員也參與演出,無論家長和小朋友都非常投入,演出完結的時候總是依依不捨,所以每年小演員參賽人數都不斷增加。即使宣傳未出,很多家長朋友都已經要打聽比賽的消息,Purple姐姐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持。
另外今年比賽的獎品特別豐富,與不同品牌的cross over 項目特別多,有專為此活動特別出品的「木蘭鼻敏茶」;而當天現場觀眾及參賽者收到禮物時都非常興奮。另外更有攝影、健康鞋及護膚禮券,務求令大家滿載而歸。
Purple姐姐透露,今次花木蘭演出,創作歌曲特別多,因為不斷彈琴作曲,雙手的舊患又復發,引致有輕微筋膜炎,她希望可以盡快康復,因為演出也有武打及打鼓奏樂場面,希望能夠盡快進入狀態。
更多「花木蘭穿越神話」音樂劇資訊,請登入「紫昕音樂世界」及「紫昕有你小天地」Facebook專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