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c LadyBelle系列腕表 展現現代女性的迷人魅力

Gc LadyBelle別出心裁的精緻特色錶盤Gc LadyBelle幻變蛇紋皮製錶帶






 

 

 

女人,從來對美都特別敏感,亦特別執著。瑞士品牌Gc (Swiss Precision by GUESS) 深明女士們對美的追求,特別推出Gc LadyBelle腕錶系列,以別出心裁的精緻特色錶盤設計,配以女性化的圓形外殼和簡單俐落的優雅錶帶,演繹獨具韻味的女性魅力。

全新的LadyBelle系列可見Gc對細節的要求達致一個新巔峰,其中手錶錶盤設計尤為精巧别致,別具匠心。鋼帶款式以盛放的萬花筒花紋珍珠貝母面錶盤,加上淡雅的玫瑰金羅馬字,簡潔而不失優雅; 錶帶配有銀鋼 色錶帶、及銀鋼色與玫瑰金(PVD)雙色調錶帶,簡約雅緻。

皮帶款受到70年代流行的拼縫風格啟發,走抽象設計路線,以秋冬的流行色彩—啡色及紫紅色作主調,配上幻變的蛇紋皮製錶帶,盡顯獨特女性時尚風韻。啡色與米黃色的拼湊圖紋錶盤配襯玫瑰金色的羅馬數字刻度及啡黃色幻變蛇紋皮製錶帶,展現成熟前衛格調; 紫紅色迎合秋冬大熱的潮流趨勢,設計創新華麗,配上銀色刻度和蛇紋皮製錶帶,同樣令人愛不釋手。

Gc對每隻腕錶出品都精益求精,不僅執著於腕錶的細膩造工,同時亦追求新穎創新的設計。就是秉承了這種對美的追求,屢屢創作出具代表性的腕錶作品。

Gc 產品特色及優點:

銀鋼色與玫瑰金(PVD)雙色調錶帶 (2) 啡黃色幻變蛇紋皮製錶帶紫紅色幻變蛇紋皮製錶帶Gc LadyBelle銀鋼色錶帶

  • 結合瑞士精密製錶工藝和時尚潮流
  • 瑞士機芯
  • 316L精鋼錶殼
  • 意大利皮帶
  • 防水深度50米/ 5ATM
  • 藍寶石水晶塗層礦物玻璃
  • 2年原廠保養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