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藏珍Art Bay2020香港國際慈善拍賣新聞發佈會』

由「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藏友主辦-「灣區藏珍2020香港國際拍賣行春拍」介紹會,於2020年7月11日在九龍佐敦舉行發佈會。


主辨單位「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創會主席-陳漢江先生表示:今年Art Bay拍賣將開通了灣區藏珍藝術與商業的融通橋樑,一個橫跨兩岸四地的藝術金融平臺,包含著創新跨界品牌的誕生,是拍賣界史上第一個以「展」、「銷」、「拍」結合金融一條龍的產業鏈。

陳昭昭公主應主辨單位邀請,擔任Art Bay2020的宣傳總監,昭昭表示將與中、港、澳、臺及海外超過200多個媒體合作報導此盛事,並將邀請多位影視紅星及藝術家,捐出收藏珍品展示及拍賣。

昭昭公主呼籲大家關注於今年9月28日至10月1日在九龍灣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Art Bay 2020 慈善拍賣,屆時所拍出之珍寶,將由主辨單位捐出拍賣所得20%作慈善,其中受惠機構之一包括柬中慈善基金,以幫助柬埔寨貧窮家庭及傷殘人士。

出席是次發佈會的包括有香港國際拍賣行董事黃嘉鴻。名導演劉香萍女仕、影視明星甘國衛先生,中國國際衛視亞洲台段東風臺長、亞太藝術總裁何澤銘等上百名業內、業外嘉賓雲集。

大中華藝術金融控股公司董事、巴布亞新磯內亞酋長袁毅強先生上場演講了藝術品與區塊鏈的縫合關係,聚會達到高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