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 火焰现场–牛奶咖啡”大清新”上海演唱会

mc_ (4)

有一种音乐,简单又沉稳,清新又安定。
有一种歌声,比梦境真实,比砂糖细腻。
有一种现场,既柔暖至真,又念念不忘。

时隔八年,牛奶咖啡从“小清新”蜕变成“大清新”,相继展开他们的音乐巡演。

牛奶咖啡—内地最具人文气质的创作组合。无论是那些年陪你度过漫漫长夜的《越长大越孤单》,还是简单纯真却又感情至深的《明天你好》。这些美妙直扣人心的旋律和歌词陪伴了我们一年又一年,循环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们渐渐的从牛奶咖啡的音乐世界里感受到了简单、快乐、自由和洒脱,犹如格非与富妍的性格一样,成为了一种精神和榜样。
mc_ (3)

放下“小清新”,开启“大清新”。

2016年。
牛奶咖啡带来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他们用充满幽默感的方式,表达对世界的憧憬与善意。

mc_ (2)

如果有一场音乐现场,能让你感受到,“快乐”、“暖心”、“温柔”、“简单”,请不要错过牛奶咖啡的“大清新”上海站。当然,现在的你已经错过了以流星般划过的速度,瞬间售罄的早鸟票。可好的总是留在最后,接下来的预售票和VIP票福利更多。
——凡购买预售票,演出现场会随机赠送每人一份牛奶咖啡周边产品。
——凡购买VIP票,可优先入场,主唱kiki设计HOKi品牌限量100把签名尤克里里+“大清新”巡演全套周边+握手会。

mc_ (1)

本次现场阵容:
吉他手:梁晓雪
旅行团乐队鼓手:徐彪
嘉宾:羽果乐队

羽果,国内知名独立乐团。风格从早期的英式转向更加流行和多元化的探索,并一直保持着独立的音乐风格自我发展路径。一直以极其稳定的阵容活跃于国内独立音乐圈,以唯美曼妙的旋律、人文诗意的歌词、独树一帜的编曲以及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演,赢得了万千乐迷的钟爱。

牛奶咖啡携手焰音音乐–火焰现场。
10月22日,PM 20:00,上海MAOLIVEHOUSE。
让我们暂且放下喧嚣的世界,在牛奶咖啡的音乐世界里,静静的找回我们失去的初心和回忆。

这是一场温暖的音乐会,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杯自己的“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上海站活动信息:

时间:2016/10/22 20:00

地点:MAOLIVEHOUSE
上海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近建国中路)

票价:早鸟票:199元(已售馨)预售票:240元现场票:280元VIP专享:580元
(VIP优先入场主唱kiki设计HOKi品牌限量100把签名尤克里里+“大清新”巡演全套周边+握手会)

大麦购票链接:http://piao.damai.cn/110223.htm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