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碧珈出席康城紅地毯為法意新片FOLLIA造勢

今年5月27日便踏入35歲的香港藝人崔碧珈Anita,繼上月因首部監製的法國意大利合拍電影《FOLLIA》被第45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選中,前往當地出席紅地毯開幕儀式為電影宣傳後,Anita馬不停蹄繼續和法藉電影團隊現身法國康城,出席第76屆康城影展(坎城影展 Cannes Film Festival),為新片宣傳。


對於康城影展Anita一點也不陌生。2018年她首次踏上康城紅地毯宣布此電影《FOLLIA》開機進行拍攝,並於2019年第二次在康城紅地氈宣布電影殺青。《FOLLIA》由籌備到上畫足足長達五年,直到今年2023年,Anita穿上著名法藉設計師Christophe Guillarme的高端晚裝,再次為此電影第三次出席康城紅地毯並進行一連串電影宣傳活動。

《FOLLIA》是一部法國意大利合拍電影,片長約90分鐘,語言主要是法文和意大利文並附上少量英文和中文,由法藉導演Charles Guerin Surville以及法國和意大利的電影幕後團隊,在意大利西西里島拍攝的一部愛情電影。

主演是由正在Netflix熱播並超過5000萬人次收看的原創電影《The Swimmers》法藉女演員Manal Issa和同樣在Netflix熱播的原創劇《Into The Night》意大利藉男演員Stefano Cassetti擔任男女主角。其他演員還包括早前在莫斯科和Anita一起宣傳電影並早年曾在法國César Awards(凱薩電影獎)被提名的俄羅斯藉男演員Daniil Vorobyov、超過十次在歐洲多個各大電影節提名並獲獎的意大利藉男演員Nicola Nocella、有性感演出和裸露鏡頭的法藉女演員Camille Dugast、現正在Apple TV+ 熱播中的劇集《Drops Of God》法藉女演員Margaux Chatelier以及來自香港的女演員崔碧珈Anita。


Anita今次到康城除了為電影宣傳之外,也忙於和各地發行商開會商討為電影在不同國家準備在戲院上畫的事宜。《FOLLIA》已在法國戲院定檔於今年9月20日上畫,隨後將在意大利、瑞士、德國、英國、俄羅斯等歐洲多地上映,預計下年便會來到亞洲,屆時Anita也會把電影帶來香港與大家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