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張羽希邀 B.Gs 食池記大排檔

Venus_ (5)

歌手張羽希(Venus Cheung)成為港飲港食雜誌主持,出席港飲港食頻道美食介紹,今次來到元朗老字號的池記大排檔,好多客人假期揸車入來食,大排檔文化是香港特有的街頭飲食文化,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今次特別邀請 跳唱組合 B.Gs 其中兩位成員 Yona 方堯  及 Ceci 鄒莉盈 為節目嘉賓,熱愛煮飯仔的羽希在拍攝期間更深入廚房偷師和不由自主拿起刀切菜,做配料,一邊偷師一邊喜歡講笑話的Venus逗得廚師們哈哈大笑,大師們稱讚Venus人漂亮,性格隨和。

Venus_ (6)

Venus_ (4)B.Gs 兩位成員表示久不久也會到大排檔用餐,特別喜歡中式食物,更認為大排檔食物比西式餐廳夠火喉,今天可以大快朵頤 。而餐廳的紅燒乳鴿就最令Yona留下深刻印象,食指大動 。Ceci 則首嘗經典懷舊竹筒豬油飯,感覺很新奇,遠遠已經香氣四溢,值得一試 。Venus 就最愛皮滑肉嫩盐焗纸包飯。

Bgs_ (7)

為食貓停不到口,相信今餐後她們體重一定增磅了!Yona 笑言:「我為左拍尼個節目忍左好多日口架喇,加上除左跳舞同日常體能訓練,最近仲加了每日五公里跑程,今日可以食多啲。」Ceci 為保持身形卻十分節制 :「我本身食量好細,每道菜淺嘗已經飽了。 」

Bgs_ (5)

而Venus則謂 :「做人咁幸苦,食餐好野好好慰劳自己一下,自己又是跳唱歌手,平時的健身和跳舞已經夠令自己keep fit。 」認為「食到是福」無恐未增肥。

作為M Program代言人的她果然信心十足,有共8個拿冠亞軍的健美冠軍得主教練團隊訓練她,做針對性的運動keep體型係唔同啲。

Bgs_ (3)

問到近況,B.Gs表示將推出新歌《愈是覺得深愛你》,並計劃到台灣取景進行MV拍攝,但因隊友Jovi 周汶希 肌肉嚴重拉傷暫需休養,Riley 霍柔心的電視劇通告改了今月,故現階段待公司重新安排拍攝日期,希望能在下月完成,十分期待 。

B.Gs – 越是覺得深愛你
iTunes: https://itun.es/hk/PPKBfb
KKBOX: http://kkbox.fm/USDbA0
JOOX:  https://goo.gl/4Mx4nk
MOOV: http://s.moov.hk/r?s=7kEdOI
HMV Play :
http://share.soliton-music.com/share/share_album.php?id=312694&theme=soliton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546dQIvmjyYhNA3Vij3hRX

Venus_ (2)

Venus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