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美艷造型現身YOHO MALL

Ali (2)

人氣花旦李佳芯Ali,憑精湛演技、獨特氣質加上白滑零暇美肌廣受稱讚、備受力棒,劇集一部接一部。今日Ali以評判身份出席「YOHO MALL整鬼做怪選拔賽」,從各路「搞鬼奇才」中挑選出「YOHO“魔”王」。活動中,Ali更親身上陣,以一身血紅勵鬼造型現身,並擔任模特兒,首次演繹特技妝預早投入萬聖節鬼魅氣氛。

Ali (3)

首次演繹特技妝 美艷造型勁吸睛
飾演正氣和邪派角色同樣得心應手的Ali,駕馭勵鬼造型得心應手,加上由有「特技化妝小王霸王」之稱的Gary Chan 為Ali玉手畫上特技妝,令Ali舉手投足均散發陣陣鬼魅感覺,更贏得一眾專業參賽隊伍的熱烈掌聲!

Ali (4)

與參賽「嘩鬼」打成一片 任評判選出「YOHO“魔”王」
「YOHO MALL整鬼做怪選拔賽」,雲集各路「搞鬼奇才」配合驚嚇化妝、創新髮型與別具心思的設計,塑造出最嚇人最有性格的鬼王造型,爭奪「YOHO“魔”王」至尊寶座。雖然作為評判的Ali都有備而來,亦被參加者全副鬼樣嚇倒,大讚他們嚇鬼造型十分專業,要即場大叫LIK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