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東盟國家爭霸戰初賽

mpop_ (2)
第一届「《M-POP我最紅 男神女神東盟國家爭霸戰慈善歌唱大賽》」的初賽巳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在深圳舉行,今届活動由信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愛美娛樂,香港關愛扶貧協會、香港學生青年協會主辦。香港微電影天馬獎工作室有限公司協辦。
mpop_ (1)

mpop_ (6)

mpop_ (7)當日場面熱鬧,邀請到有線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思銘先生為大會主持、梁奕藍、周永恆及M-POP黎駿威作為今次比賽的宣傳大使,William 王子先生為今次的特別表演嘉賓。另邀得四位型男美女擔任評判。

mpop_ (5)

出席活動的參賽者和衆來賓都十分享受當晚的環節,在一決高下後選出8強進入12月份的決賽,整項賽事,充滿刺激卻不失温馨感。

mpop_ (3)

尤其最後在由信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美琪小姐和M-POP樂壇藝人黎駿威先生二人帶領下,和參賽者携手合作唱出朋友一曲,參賽者互相擁抱,互勉,場面感人,十分團結 。
希望透過男神女神東盟國家爭霸戰的比賽,培育一班新力軍、令到每個藝人歌手都有發揮機會。像寶石一樣,在經硺磨之後發光發亮,開創自已新的一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