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梁琤化身健康活力大使 與千人共創「經絡拍打操世界紀錄」

leung_ (3)

銀綫灣獅子會今天於葵涌獅子會中學舉辦《健康,我話事2016-17 之識飲適食好「拍」力 》嘉年華會,吸引近二千名嘉賓及市民參與,大會更邀得人氣美魔女梁琤小姐擔任活動嘉賓,並化身成為大會「健康活力大使」,宣揚拍打養生之道。
leung_ (5)身為「健康活力大使」的梁琤更聯同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與一眾主禮嘉賓,與在場的1051位市民進行拍打操,共創「經絡拍打操世界紀錄」。其他出席《健康,我話事》嘉年華會的嘉賓尚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衞生局局局長高永文醫生、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馮妙雲獅姐、銀綫灣獅子會會長謝香鶯獅姐、中醫學博士崔紹漢先生及註冊中醫師張福榮先生、著名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

leung_ (6)

leun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