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集團春茗 小肥撐場演出

245

澳門集團於2月15日假澳門JW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行春茗聯歡晚宴,筵開50席,澳門政商名流逾600人出席,場面盛大。出席藝人包括:小肥 、陳慧敏、古卓文 、龍世傑、何嘉穎、FADO、刃記、Scamper

218

晚宴主禮嘉賓包括:高開賢、劉藝良、張祖榮、施家倫、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盛剛、澳門集團高層:童皓鳴、劉明東、葉成超、劉煜鵬、盧健恆等人。

澳門集團董事長劉明東宣佈籌組「澳門青年創意創業協進會」,同時也宣佈在2016年文化娛樂範疇的發展方向,以天佑娛樂、Scamper樂團為基礎,大力投放資源,發展澳門文化娛樂,支持本地原創產業,亦與澳門「刃記樂隊–百強」達成協議,共建合作公司來經營澳門甚具代表性的樂隊。

此外,澳門集團正式公佈與「棋人娛樂製作」聯盟,並由鍾楚霖帶領其精英團隊,擔任澳門集團文化娛樂範疇的首席顧問。

澳門記者:林承祖

211

10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