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親身感受WISDERMA 光鑽導入精華

DSC_0356

今日(4日)莊思敏以代言人身份,以透視長裙現身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舉行的「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廣告發佈會,還以廣告中的長髮女神造型出現。莊思敏說:「今日做足了安全措施是不會走光, 透視look是切合產品WISDERMA晶瑩剔透,之前都有刻意食少左。」

DSC_0146

為隆重其事,KOLON 集團董事 Mr. Chun Kun, Hong、KOLON 集團高級總監 Mr. Dae woo, Shin、KOLON 集團產品開發總監 Ms. Jiyoung , Lee,專誠從韓國飛來香港出席記者會,另外CMC Korea 董事總經理 Mr. Oh Wayne、WISDERM 駐港部總經理 Ms. Mandy Lam、AME Group Limited 董事 葉朗志先生、AME Group Limited 董事 葉紹雯小姐,亦有現身支持。

DSC_0193

想起當日獲KOLON睇中邀請拍廣告,莊思敏小姐表示實在難以置信,她說:「記得最初收到 KOLON集團邀請的時候,我覺得好愕然,心想『係咪真係㗎?』 直到大家第一次見面,由新產品構思、設計;精華的成份;甚至將來的合作方向、推廣部署,大家都一起討論,那一刻,我已經感受到 KOLON 集團的認真以及誠意,腦袋裡面只想快一點出發去韓國拍攝廣告!」

DSC_0220

為幫莊思敏小姐打造令人耳目一新形象,KOLON重金禮聘,邀請多位韓國頂尖形象設計師及化妝師參與廣告拍攝,包括韓國男神天團 BIGBAND 靈魂人物 G Dragon 的形象指導、紅遍亞洲的韓國少女組合少女時代的御用化妝師,將莊思敏小姐改造成飄逸長髮女神,散發出韓氣逼人魅力之餘,更充份帶出「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與別不同的效果。

DSC_0097

「一直聽說韓國的化妝技術神乎其技,這次真的親身感受到,因為好多朋友看完廣告後,都認不出是我,已經很久沒聯繫我的異性,突然又會聯繫我,哈哈!但無可否認,整個韓國形象團體相當專業、細心,像廣告內我的一頭長假髮,是依據我當時的髮色訂製,這個美麗的假髮,拍完廣告後,我更加據為己有。」莊思敏小姐說。

DSC_0176

在30秒的廣告內,莊思敏小姐化身長髮女神,感覺令人耳目一新,但每個美麗鏡頭背後,莊思敏小姐與拍攝團隊們,其實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莊思敏小姐回想說:「KOLON集團找來韓國最頂尖的拍攝團隊製作今次的廣告,為了在有限時間完成整個拍攝,我們半夜四時便出發,直到第二天凌晨二時才收工,雖然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莊思敏小姐除了分享在韓國拍攝廣告的感受,由她擔任主持人的《姊妹淘》,節目中的御用Model曾敏小姐,更親身來到記者會現場,兩位好拍檔再一次合體,即場介紹及示範如何使用「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皮膚較容易出現敏感的莊思敏小姐,對護膚產品選擇非常嚴謹,當她清楚知道「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獲韓國 CGMP 以及韓國藥處認證,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等化學成份,亦通過人體抗敏感測試,使她份外用得放心,而 「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比透明質酸高出3 倍以上保濕,甚至比膠原蛋白最高達8倍強化肌膚彈性的神奇效果,令平日工作不定時,皮膚容易流失水份的莊思敏小姐,只要隨身帶著一支「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便可以隨時隨地為皮膚補充水份。

另外專誠來香港出席記者會的KOLON集團董事 Mr. Chun Kun, Hong,他在台上亦有分享「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是如何誕生,他說:「其實香港都是一個美容大都會,而『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的誕生,我們有兩個的第一次,第一個是首次跟香港人合作,另外我們是第一次因應香港的氣候、環境,研發出『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希望我們用心製作的產品,能夠在香港、澳門得到大家的欣賞,亦同時感謝台下每一位傳媒朋友及嘉賓。」

專為我們香港人而設的「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雖然開賣只有很短時間,但已經獲愛美一族擁戴,在香港及澳門一共賣出20,000套,成績令人鼓舞,在記者會上,KOLON集團董事 Mr. Chun Kun, Hong,帶領集團高級總監 Mr. Dae woo, Shin、集團產品開發總監 Ms. Jiyoung , Lee、以及CMC Korea 董事總經理 Mr. Oh Wayne、WISDERM 駐港部總經理 Ms. Mandy Lam,一同上台主持亮燈儀式,期待「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在未來日子,銷量能夠得到更亮麗成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